close
去澎湖玩的女生小心點~ 努力ㄉ傳拜託




惡劣ㄉ商家老闆(枉顧人命)
要去澎湖玩的女生小心點~努力ㄉ傳拜託
這件事真的是太令人火大了!
我實在是不吐不快,也請各位多多轉告妳╱你認識的人!
話說上星期
我和幾個朋友到澎湖去玩,

參加了當地船公司安排的離島行程,
不料帶我們去目斗嶼浮潛的教練竟是一隻色狼!
當天稍後我偶然和另一位同行的女性朋友講起這件事,
才赫然發現她竟也是受害者, ! ;
而且手法完全一樣:
該名教練將大家帶離岸邊之後,
便找落單的、

或泳技比較不純熟的女生下手,
假裝好意要指引妳到更前方去看

『更多更好看』的魚,如果妳說沒力氣、游不動等等,

他就要妳搭著他的肩讓他帶妳)
等到到了水深、人少之處,
便開始拉扯妳泳裝的肩帶、在妳胸部亂伸亂摸──

當時我為了想活著回到岸上,只好忍氣吞聲,

而我的朋友動手推擋了他,結果竟被他在深水的遠處棄之不顧,
要不是後來另一個朋友
注意到情況有點不對過去幫忙,
她差點就游不回來了……
當地類似的行程非常多,

我不知道其他的船公司是不是也雇用了這種人渣,無論如何,請大家小心!

(吐血三日不止……)
 我朋友已經把那王八蛋的名字查出來了,

更驚人的是,他居然還是那家船公司的老闆!

既然如此,我也就不再客氣了,
資料公布於下,請大家告訴大家!!

 

白沙快艇公司--
楊國寶(混蛋東西)
請傳給你(妳)所認識的人
各位

希望大家大力幫忙 一定要這位不法之徒倒閉.

受法律制裁

因為.我們家就是受害者之一
5/25新聞報導

新婚夫婦去澎湖目斗嶼度蜜月

不幸一死一傷

而我們就是當事者的家屬那位.
 肇事者--就是楊國寶.........他的行為造成兩個家庭的破碎

讓--我妹妹生不如死.

目前精神瀕臨崩潰
希望--
大家一定要小心.

不要再發生不幸和遺憾

當事者的姊姊敬啟
看到後覺得很生氣~

怎麼會有這種人類的渣渣ㄚ~~~

請大家幫忙轉寄出去~~謝謝!

 PS:
別讓你ㄉ親友成為下一個受害者

 註:以上絕對是真的不但人爛,
連船也很爛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窗簾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